2023年5月6日 星期六

歷史梗圖EP.482 與上帝的約會



史蒂文·桑迪森(Steven Sandison)是一名密西根州的囚犯,他在1991年因殺害女友而被判無期徒刑,並且終生不得假釋。

*史蒂文

到了2014年10月,史蒂文有了新的室友,一位名叫西奧多·戴爾 (Theodore Dyer)的67歲男性,史蒂文從交談中得知,西奧多因對一名兒童性虐待而被判處25年徒刑,但就算已經入獄判刑,西奧多依舊在為自己的行為辯解。


*西奧多

聽不下去的史蒂文便開始毆打對方,直到他失去知覺,隨後史蒂文便用鞋帶勒死了他。

到了第二天獄警發現西奧多的屍體,史蒂文承認是自己下的手,並強調他對自己的行為沒有悔意,只對西奧多的家人感到抱歉。

史蒂文的行為曝光後,很多人將他視為英雄,也有人認為他也是個該死的混蛋,對此史蒂文做出了回應:「人們認為我是某種英雄,而實際上並非如此,我只是做了我認為最好的事情」。

史蒂文繼續說道:「我一直收到一些郵件,說我沒資格審判任何人,我想說,我沒有審判他,我知道上帝是我們唯一的審判官,我只是安排了場約會。」

*因謀殺西奧多而被審判的史蒂文


談論此事以及為自己辯護的史蒂文(影)



資料來源:

https://www.mlive.com/news/saginaw/2015/04/prisoner_steven_sandison_who_k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歷史梗圖EP.239 模範戰俘

The Casdagli sampler   是1941年由英國陸軍官 Alexis Casdagli 少校製作的一件刺繡藝術作品。   他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早期(1939-1945)被德國軍隊俘虜並監禁,在德國戰俘營地待了六個月後, Casdagli製作了 一些刺繡作品。 為了打...